大量喝水可以降低易感染妇女的尿路感染风险

大量喝水可以降低易感染妇女的尿路感染风险

每天多喝3品脱的水能将低尿路感染风险—至少是易感染的女性—这项研究出版在最新的IDWeek上。

研究发现女性尿路感染的风险,每天大量饮水的女性比饮水过少的女性风险降低一半。

“然而,长期以来医生假定认为这个事件,常常推荐易感染的女性大量饮水,但是以前从来没有经过前瞻性研究”托马斯胡顿医学博士领导了这项研究,他是来自迈阿密大学医学院感染病科临床主任,是本研究的主要作者。“这个建议是有效的,预防这种不舒服、讨厌的感染喝水是简单而安全的方法。”

本研究纳入了140例绝经前期健康女性,他们去年至少发生三次尿路感染。其中一半的人作为控制组每日持续正常饮水,另外的人除了正常饮水外,每日多喝1.5L水。一年持续观察,发现正常饮水组一年内发生尿路感染的次数为3.1次。大量饮水的组发生尿路感染的次数为1.6次。将低了约48%。结果还发现,大量饮水组的抗生素使用要低于限水组。减少抗生素的使用有助于降低抗生素抵抗。

研究者通过访问和电话访问对女性全年跟踪。他们在研究过程中记录了这点,大量饮水组每位女性平均摄入水量增加1.15L,全天摄入量平均2.8L。控制饮水组的女性没有增加饮水量,全天的饮水量为1.2L。

“如果有女性患者常常发生尿路感染,并寻找降低风险的方法,证据显示,增加饮水量并继续持续坚持,这对她有益”胡顿博士说。

40-60%女性一生中会患有泌尿系统感染,他们当中有1/4会发生再次感染,根据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得数据显示。每年有1000万泌尿系统感染病人就医,根据国家肾脏基金会的数据显示。

原文链接:http://http//www.idsociety.org/

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 低维生素摄取可能损害年轻人的心脏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避开绿叶青菜饮食可能损害年轻人的心脏健康。 年轻人饮食中缺乏维生死K——例如菠菜、包菜、莴苣以及橄榄油——心脏病风险增大了三倍,主要影响心脏左心室的功能。 在成年人中,左心室功能的改变最常…

    2017-10-10
  • 富含钾的食物有助于预防心脏病

    研究显示富钾饮食有助于预防心脏病 菠菜、萝卜、橘子和香蕉这些水果和蔬菜富含钾离子。根据最新的研究,我们可能需要考虑增加这些食物的摄入。他们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心脏病。 研究发现,给予小鼠低钾饮食,小鼠血管…

    2017-10-11
  • 你还在吃动物内脏吗?食用动物内脏背后的科学?

    内脏在西方国家不是主要饮食,在亚洲国家使用者较多 内脏有时候被称为“下水”。它可以是动物被屠杀后的任何一部分,例如尾巴、脚和睾丸。 在美国,内脏器官几乎包括所有的内脏,换句话说,美国人大多数吃的肉类是肌…

    2017-09-15 世烩
  • 如何应对季节性情绪紊乱?

    新年马上到来,各种聚会,礼物等随之而来。但是在热情的大多数中,却有一些人情绪倍感情绪低落。(孤单是一群人的狂欢)。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如何应对? 季节性情绪障碍是一种随着四季变化的抑郁症,秋冬季节、…

    2017-12-18
  • 为什么不应该在家里穿鞋子?

    在家里,我更喜欢赤脚。一进家门我就会收起鞋子,这样会让我更舒服,而不是为了保持地板清洁(我家里有两位大人,两位孩子,两只猫,地板从来没有干净过)。同时我们也会让客人进门脱掉鞋子。 但是不穿鞋子进门已经…

    2017-08-22
  • 如何改善夜晚睡眠质量?

    睡眠不好使令人沮丧的问题,我们的建议也许能助你面对睡眠不足和重新控制睡眠 你是不是晚上很难能睡个好觉?不仅是你,在美国有2/3的成年人不能按照推荐的时间来作息。这儿有一些小的建议能帮助你获得高质量的睡眠…

    2017-09-28 世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