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维生素摄取可能损害年轻人的心脏

低维生素摄取可能损害年轻人的心脏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避开绿叶青菜饮食可能损害年轻人的心脏健康。

年轻人饮食中缺乏维生死K——例如菠菜、包菜、莴苣以及橄榄油——心脏病风险增大了三倍,主要影响心脏左心室的功能。

在成年人中,左心室功能的改变最常见于慢性高血压。心脏变大但是其泵血功能却将低。奥古丁大学乔治亚医学院做了本项研究。

“摄取过少的维生素K会增加更多的风险,”诺曼波洛克,本研究的通讯作者,在大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在这篇研究中,研究纳入了766位健康的年轻人,年龄14-18岁,七天内穿戴活动检测设备,记录他们的饮食。大多数的参与人员至少记录了6天饮食情况。这些青少年还使用超声仪记录左心室的情况。

结果仅有25%的参与人员的饮食含有足够的维生素K。大约有10%的青少年他们的左心室有不同程度的扩大。

本研究的共同第一作者,玛丽艾伦法因,该医学院的二年级学生表示“即使在这个年轻的年龄,他们的心脏看起来却是有所不同”

法因说,这是考虑到其他影响心脏的因素后的结果,例如性别、种族、体力活动、血压等。

然而,这项研究不是建立在直接的因果关系上。

维生素K是凝血和骨骼健康的重要成分,它还可以改变蛋白的活性,例如著名的矩阵Gla蛋白,后者有助于预防血管内钙离子沉积。

研究人员表示好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评价维生素K和心脏长期健康的关系。

这篇文章发表于最新的《营养学杂志》。

论文链接:https://consumer.healthday.com/vitamins-and-nutrition-information-27/vitamin-and-mineral-news-698/too-little-of-this-vitamin-could-harm-young-hearts-727135.html

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 常喝红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在美国,有超过1/3的人属于超重人群。确定新的减肥策略和方法是研究者的关键工作。一项新的研究揭露了红茶怎样减肥的。 红茶是美国人最喜欢的一种饮料,约占所有茶饮品的80%。 然而每当谈论健康获益时,人们还是多…

    2017-10-08
  • 避免大肠癌?——吃谷吃肉或许有讲究

    最新的一项文献荟萃分析研究发现,粗粮饮食可降低大肠癌风险。 由美国癌症研究所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共同研究的一项结果发现,每天进食谷类食品,例如全小麦面包或糙米饭可以将低大肠癌风险,并且随着谷类进食量的…

    2017-09-09
  • 沙鸥播报 | 长时间的高压状态会增加心脏疾病风险

    (收听音频) 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压力倍增,因为最近刚从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中恢复过来。幸运的是,人们在这种状态时,最不愿考虑的就是健康。 然而休斯顿卫理公会德克西心脏与血管中心心脏病学专家说,如果对此不注意…

    2017-12-01
  • 如何有效控制孕期恶心呕吐?

    根据12月21号《妇产学》杂志的一篇文章显示,早期治疗孕妇的恶心呕吐有助于预防孕期的一系列并发症。 苏珊和拉明医学博士与美国妇产科学会以及妇产科医师委员会合作完成了该项目,他们回顾了关于孕期恶心呕吐的诊断…

    2018-01-03
  • 你不适合吃坚果,如果你的基因有突变

    一项研究发现,一些人的“好”胆固醇水平高,可能患心脏病的风险更高。 人们通常把胆固醇分为好胆固醇与坏胆固醇,好胆固醇是指高密度胆固醇(HDL),坏胆固醇则指低密度胆固醇(LDL)。 通常来说,坏胆固醇是在血管壁…

    2016-03-17
  • 糖尿病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

    我们对糖尿病的了解仍然非常少。从世界范围来看很可能可以再分为500种不同次组别,这一切都取决于基因和当地环境因素的影响

    2018-03-03